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為什麼牙齒會特別擁擠

一般來說,每個人都應該有32顆牙齒,但如果牙齒的數量超過了牙齦的容量,多餘的牙齒會造成牙齒擁擠。牙齒擁擠的牙齒會給人留下難看的印象,影響心理,所以牙齒擁擠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情。那為什麼牙齒會擁擠?

1.遺傳因素:醫學上牙列擁擠有明顯的遺傳特徵在親代或者後代身上可見,

2.不良生活習慣:孩子出牙期間,習慣性使用奶嘴、舔手指、習慣性張口呼吸、3歲後咬鉛筆等不良習慣會造成牙弓變窄,容易擠牙。

3.頜骨發育不足:口腔分為上頜骨和下頜骨,兩者稱為頜骨。不發達會造成大量不規則的骨量,不可避免地導致擁擠和錯位,牙齒也不可能整齊。

4.門牙過多:牙齒擁擠錯位,門牙過多是一個因素。這是因為臼齒最先長出來的是門牙(門牙),臼齒的生長空間足夠,所以當門牙長出來且大小不合適時,就會出現錯位或牙齒間隙過大的情況。

5.替牙期失敗:替牙期乳牙早期脫落,會導致鄰牙前移,佔據缺失牙間隙,導致恒牙萌出時因間隙不足而移位。乳牙的固位則相反。恒牙在乳牙脫落之前就長出來了。因為沒有他們成長的空間,只能在錯位中成長出來。因此一旦孩子保留了乳牙,建議儘快拔牙。


深圳维港口腔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當發現孩子的牙出現擁擠的情況因儘快就醫並干預,以免後期矯正費用過高且難度大。



推薦閱讀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深圳箍牙收費表


上一篇:深圳箍牙——為什麼很多兒童牙齒畸形不會及時治療呢? 下一篇:深圳兒童正畸會不會反彈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