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兒童矯正選傳統托槽還是自鎖式托槽好?


        兒童矯正,特別是青少年時期,通常是箍牙的最佳時期,現在許多家長已經會把握好最佳時期,讓牙齒畸形的孩子進行箍牙。箍牙有好多種托槽類型供予選擇,那麼兒童矯正選傳統托槽還是自鎖式托槽好?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這兩種托槽對於兒童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具體選擇什麼托槽要看兒童的牙齒情況和需求。
        傳統托槽和自鎖式托槽都是需要將托槽粘在牙齒表面,且看起來仿佛都像“鋼牙”,具體的區別在於自鎖式托槽在設計上有個可以開關的閥門,它可以幫助醫生在換弓絲操作上更加方便,同時也會因為鋼絲控制更穩定,力度更精准,達到加快矯正速度,縮短矯正週期的效果。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的對比來瞭解這兩種托槽的特點及優缺點
        1、價格:自鎖式托槽相比傳統托槽會更貴,一般需要多加幾千的費用
        2、週期:自鎖式托槽鋼絲控制穩定,力度精准,速度會稍微快一點
        3、美觀:兩者都是金屬材料,在美觀上差不多
        4、舒適度:兩者也差不多,自鎖式托槽會好一點點,但都需要逐漸習慣適應,可能會有刮嘴的情況
        5、效果:如果選擇專業的正畸醫生,兩者的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因此,維港歡笑口腔建議,對於兒童矯正,選擇哪種托槽都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最重要是選擇專業的正畸醫生和兒童的積極配合,在最佳時期進行箍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但是在箍牙後也要堅持佩戴保持器,才能保證箍牙的效果。而對於成人矯正,可以參考選擇自鎖式托槽,加快矯正速度,縮小矯正週期,爭取更快摘下牙套!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箍牙會影響兒童的飲食健康嗎? 下一篇:【深圳牙齒矯正】乳牙畸形要進行牙齒矯正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