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暴牙''帶來的糾結

       大家一定對黃飛鴻的徒弟“暴牙蘇”的形象不陌生吧,雖然他前面的大,'暴牙”很是可愛,但相貌卻相當難看,他就是一個典型的“暴牙”患者。一方面“暴牙”讓人覺得很有趣,另一方而又影響美觀,所以讓人很是糾結。那麼“暴牙”需要矯治嗎?口腔正畸醫生的意見是一定需要矯治,因為“暴牙”的存在弊大於利。


       首先,“暴牙”會明顯地影響美觀,由於牙齒較突,把上蔔嘴唇托起,影響上嘴唇對牙齒的限制,會出現“開唇露齒”,破壞整個面部的協調美觀

       其次,前突的“暴牙"很容易受到外傷。特別是孩子摔倒時磕到面部,此時門牙首當其衝受到撞擊,可能發生牙折、牙裂等。尤其對於剛長出來的恒牙,受到外傷後即使從表面看沒有明顯的裂痕,牙髓中的神經很有可能已經壞死。

       另外,“暴牙”還可能對小孩子的心理健康造成影響。畢竟,被稱為“大暴牙”、“牙擦仔”、“兔子牙”等都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這對孩子的心理發育會造成負面影響。

       那麼,很多家長會問,“暴牙”能矯治嗎?什麼時候開始矯治最好?維港口腔連鎖建議家長應儘早諮詢口腔正畸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治療。


       推薦閲讀:

       深圳箍牙牙科推薦

       深圳箍牙價目表


上一篇:如何預防小孩子齙牙 下一篇:點解同樣都係齙牙,箍牙時間會唔同咧?深圳齙牙箍牙要幾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