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箍牙點解要mock健康牙齒?


        好多想箍牙嘅朋友們去諮詢醫生個陣,一聽到要mock牙都好驚,點解箍牙就要mock健康牙齒咧?維港歡笑口腔正畸醫生為您解答。
        其實,拔牙箍牙在口腔正畸的治療中是很常見的,大約占 75% 的比例,牙齒嚴重擁擠、前突及有些開合、反合、後牙鎖合的病例是一定要通過拔牙矯治的,若不拔牙,費盡周折排齊的牙齒很容易會反彈,拔牙後的矯正也能讓臉型變得更加美觀。拔除牙齒後有了空隙,這些空隙不用鑲牙,是醫生用來移動牙齒達到矯治的目的,矯治完成後,空隙會完全關閉。
        拔牙所提供的空隙有以下幾個作用:
        (1)矯正咬合關係:一些患者牙齒很整齊,但有開合、反合、等問題,拔牙矯治是為了獲得改善咬合功能,這種情況拔牙也是很常見的。
        (2)矯正面部前突:有些患者牙齒前突 (齙牙),嘴唇閉不上,面型突,不美觀。通過拔牙獲得間隙,可使前牙後收,從而使容貌變得漂亮。
        (3)矯治擁擠:牙齒存在嚴重擁擠時,就如裝滿人的公共汽車,在有限的空間裏,擠在一起,裏出外進,如果下去幾個乘客,就能整齊地排成一排。前部和後部牙齒都非常擁擠時,可能需要拔除 4 個雙尖牙和 4 個智齒。
        對於箍牙,醫生需要做很多工作,測量X線片、分析面型、測量模型等才會確認是否需要拔牙。如不拔牙也可以達到矯正效果的情況下,醫生都會儘量不拔牙。所以想做牙齒矯正的小夥伴們,為了保持甜美的微笑,一定要找正規的口腔醫院,有經驗的醫生,以免在矯正過程中出現其他問題。
        維港歡笑口腔箍牙低至6600元,歡迎聯絡:+86 13266962280(深圳) +852 66372280(香港)



上一篇:隱適美戴一半想換鋼絲牙套可以嗎? 下一篇:隱適美牙套有一副不見了怎麼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