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隱適美牙套有一副不見了怎麼辦?

       
        隱適美牙套是醫生根據牙齒情況定制的一系列牙套,每個人的具體牙套數量不同,正常情況下醫生會給患者一階段的牙套,讓患者在這個階段按照順序佩戴,但是不少人遇到這個問題,我的牙套中有一副戴著戴著弄不見了,那要怎麼辦?
 
        維港口腔連鎖矯正醫生表示,這是在矯正過程中常見的問題,可以不用擔心,及時聯繫你的正畸醫生,醫生會根據牙齒具體情況和佩戴時間來給予建議,一般來說,可以根據牙套佩戴的時間來確定是戴上一副還是下一副牙套,如果丟失的牙套佩戴了1-3天,可以先戴上一副牙套過渡,然後讓醫生製作丟失的那一副牙套,如果丟失的牙套佩戴了4-6天,則通常建議佩戴下一副牙套,並把下一步牙套佩戴的時間延長相應的時間,但是由於丟失的牙套沒有戴夠時間,所以在戴下一副牙套的時候會比較難受,不過忍一段時間就好了。
 
        鑒於這種情況,如果患者有夜磨牙的習慣或飲食過程有時不便摘下牙套,維港口腔連鎖品牌的矯正專科醫生可以為顧客定制每一步的矯正各兩副牙套。這意味著你獲得比一般人多一倍的牙套數量,即每兩周有兩副牙套,更為您著想,這是其他隱形矯正所不及的,這也是可以輕鬆解決其中一副丟失的問題。
 
        維港口腔連鎖矯正醫生建議大家在佩戴隱形牙套的過程中,每次摘戴的時候不要放在紙巾上,而是直接放進牙套盒裏面保存,以免丟失,如果出現丟失問題及時聯繫醫生即可。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聯繫我們:+86 13266962280(深圳) +852 66372280(香港)




上一篇:箍牙點解要mock健康牙齒? 下一篇:【深圳隱形矯正】隱形牙套怎麼保養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