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改善虎牙有邊D方法?


       虎牙在生活中是常見的類型,有些人因為長有虎牙而變得更加可愛,而有些人卻因為自己長了虎牙而不敢放開笑,掩掩遮遮,越來越沒有自信。那麼,改善虎牙有什麼方法嗎?
       深圳專業牙醫表示,改善虎牙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1、阻斷矯正(適合孩童期)在錯頜畸形發生的早期,通過簡單的方法進行早期矯治,阻斷錯頜畸形向嚴重發展,將牙頜的發育導向正常稱為阻斷矯治。包括口腔不良習慣的矯治,早期發現牙列嚴重擁擠採用順序拔牙治療,乳牙早失和滯留防治,早期反頜的糾正等。      
       2、牙齒矯正(適合青少年和成人)根據不同牙頜畸形選用各類矯治器,一般矯治方法較複雜。常用的矯治器有:活動矯治器、固定矯治器、功能矯治器等。活動矯治器一般用於兒童的簡單畸形的矯治,較常見是“地包天”.功能矯治器用於矯治兒童的骨性畸形,如上頜發育不足。     
       3、美容冠修復(適合成年人)美容冠矯正虎牙就是對虎牙的臨床冠施以專業手段,較後用美容冠加以修復。具有美牙不拔牙,無痛苦,時間短,牙齒堅固,多年後牙齦不會出現黑線等優點,從而達到終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美容冠進行虎牙矯正,已經成為許多成年人的首選方式,美容冠進行虎牙矯正整個過程只需要7天時間,簡單快速,不影響工作。
       以上就是針對改善虎牙常見的方法,維港歡笑口腔醫生建議,如果有虎牙且覺得妨礙美觀的朋友,要大膽去面診諮詢醫生,聽聽醫生的建議,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而非愈發自卑,改善虎牙,綻放自信笑容~

       更多關於箍牙的疑問,諮詢與預約請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虎牙矯正需要注意什麼嗎? 下一篇:什麼牙齒情況需要箍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