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矯正你瞭解多少?箍牙的目的是什麽?

       牙齒矯正也稱口腔正畸,是用特定的矯正裝置來改善面部頜骨的發育異常和調整排列不整齊的牙齒。牙齒矯正是通過矯治器對牙齒施力而產生的牙齒移動,是一個複雜的生物機械運動。當牙齒、牙槽骨及頜骨受到通過高精度的矯治器控制的、合適的生物力作用移動時,牙齒根部通過受壓力的牙槽骨吸收,使得牙齒能向特定的方向移動,同時,牙根部會相應形成新的正常的牙槽骨,從而使得牙齒牢固地長在新的位置1,不會因牙齒的移動引順理性變化。

src=http___img

       矯正牙齒的目的:

       矯正牙齒具有雙重作用。一個是能恢復正常、美觀的牙齒排列和麵容外形,時刻擁有自信、美麗的笑容,避免產生自卑心理和社交障礙,並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而不會受到不合理的限制。另外,可以恢復及增進口腔功能,改善咀嚼功能,有助於食物消化和營養吸收;避免引起咀嚼肌肉和額下頜關節的損傷;利於正確的發音,增強學習興趣;正常閉合上下唇,減少口腔黏膜乾燥,並增進口腔對感染的抵抗力。整齊的牙齒排列使刷牙、用牙線等口腔衛生的維護變得方便容易,同時可以有效預防解齒及牙周病。


推薦閲讀:

深圳cool牙價錢

深圳箍牙-怎樣預防兒童牙齒不齊呢?


上一篇:深圳箍牙-正畸治療中的口腔護理是怎樣的呢? 下一篇:深圳正畸一定要打骨釘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