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正畸一定要打骨釘嗎?

骨釘是幹什麼用的?效果如何?

所謂“骨釘”是正畸過程中植入的牙槽骨臨時微型種植體,因其功能優越,植入簡單。因此近年來已成為正畸治療日益普及的輔助工具。矯正後將骨釘取出,骨釘的縫隙會自行癒合。骨釘釘子是用來提供一個固定的力源,起到拉動的作用來幫助拉動牙齒。對矯正齙牙、咧嘴牙齦、磨牙萌出過多、牙排需後退等有較好的效果。

 

骨釘安全嗎?

骨釘由生物相容性高的鈦合金製成,因此與人體組織的相容性特別好。常用的骨釘直徑只有1.2到2毫米,無毒無刺激,所以骨釘的材料是安全的。

 

植入骨釘疼嗎?

植入過程中植入的正畸骨釘是在局部麻醉下打入的,又快又簡單!

深圳维港口腔

哪些情況需要打骨釘?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骨釘來進行正畸治療。醫生需要根據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來決定,如深覆牙合或覆牙合、門牙間隙大、後牙垂直傾倒、需要微笑壓下去的門牙、牙周病導致的缺牙、牙位不合適等。在正畸治療中通常需要有一個骨釘,可以輔助正畸治療,使牙齒正畸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推薦閱讀

深圳箍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牙齒矯正你瞭解多少?箍牙的目的是什麽? 下一篇:深圳正畸費用的影響因素有哪些?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