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錯頜畸形的矯治方法

一般將錯頜畸形的矯治方法分為預防矯治、阻斷矯治、綜合矯治和正畸-正頜外科聯合治療。

1. 預防矯治在胚胎發育到恒牙列建立前,通過定期檢查.對牙齒(包括乳牙及恒牙)、牙槽骨、頜骨等正常生長發育變化中的不良因素及時發現並去除;對已有輕微異常傾向者從速糾正,或以各種方法誘導使其趨於正常.即為預防矯治。各種先天和後天的環境因素均可影響牙頜顱面的胚胎發育和後天發育,造成錯頜畸形。

 

2.阻斷矯治指對乳牙列和替牙列期發育中或已初步表現岀的牙、牙列、咬合關係及頜骨發育異常等進行早期矯治,阻斷錯胎畸形發展,引導牙頜面正常生長發育,創造良好口頜環境。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3.綜合矯治綜合矯治是正畸矯治中最多見、最常規的治療方法。根據不同牙頜面畸形選擇合 適的矯治器,如可摘、固定、功能矯治器等。

 

4. 正畸-正頜聯合治療當患者生長發育完成後,嚴重的骨源性錯頜畸形需要採用外科手術的方法來矯正錯頜,稱為正頜外科或正畸-正頜聯合治療。嚴重骨性牙頜面畸形單純用正畸治療不能代償其功能、改善患者美觀,需通過正畸和正頜手術聯合治療。口腔臨床醫生不同於整形外科醫生的特色之處在於,外科手術移動骨塊之前,先行協調好上下頜牙弓關係,以上下牙弓咬合關係為骨塊移動之引導,可獲得最大化的美觀和功能效果。

 

 

推薦閱讀

深圳箍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牙齒整齊未必就不需要箍牙 下一篇:深圳箍牙要幾錢?最新箍牙價目表2022年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