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門牙有縫箍牙要多久?


       門牙就相當於牙齒的門面,別人看你牙齒第一眼就會看到門牙,而有些人天生門牙就牙縫大,不僅影響顏值,而且說話都漏音。於是很多人就選擇箍牙,那麼門牙有縫箍牙要多久時間?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如果牙齒只是門牙有縫,其他牙齒正常、咬合正常等情況下,箍牙的難度是不大,所以需要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可能半年到一年就可以解決,但是如果除了門牙有縫以外,牙齒還有其他畸形,那麼箍牙的難度就相對更大,需要的時間也更長。
       所以門牙有縫箍牙的具體時間是沒有確定性的,需要根據每個人的牙齒情況而論,短的時間則一年,而長的時間也有兩三年。 
       門牙牙縫大選擇箍牙是正確的,無論是採用傳統鋼牙托槽,還是陶瓷托槽或者是舌側以及隱形透明牙套,結果都是不錯的,因為箍牙相比烤瓷牙其他美學修復來說,雖然時間漫長,過程麻煩,但是它不需要磨牙傷害鄰牙,即便是很多年以後,牙齒都是健康的。
       維港歡笑口腔溫馨提醒:如果想知道具體的時間,建議可以面診諮詢醫生,待醫生檢查後給你參考意見,才能得到準確的時間。箍牙最重要是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牙科,因為箍牙時間漫長,如果一些黑心診所一下就關閉,那麼是不利於箍牙。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什麼牙齒情況需要箍牙? 下一篇:前牙有牙縫在深圳箍牙貴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