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前牙有牙縫在深圳箍牙貴嗎?


       有些人天生牙齒就較稀疏,特別是門牙的位置,一眼就能看到門牙的縫隙,除去影響美觀,很多人吃飯都經常塞牙,對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才想箍牙關閉縫隙。箍牙的價格一直是很多人想瞭解的,那麼前牙有牙縫在深圳箍牙貴嗎?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前牙有牙縫在深圳箍牙貴不貴需要具體看以下幾個因素:
       1、牙齒的畸形程度:如果牙齒是只有前牙幾個門縫大,其他牙齒正常的情況下,那麼箍牙難度小,價格也會比較便宜的,而如果牙齒不僅前牙門縫大,還有其他畸形情況,那麼箍牙難度大,價格也會相應更貴。
       2、選擇的牙套類型:不同的牙套類型價格不同,一般來說,傳統托槽<金屬自鎖<陶瓷自鎖<隱形牙套<舌側矯正,傳統托槽最便宜,在維港歡笑口腔是6600元,而舌側矯正最貴。
       3、牙齒的健康程度:如果牙齒是健康的,不需要補牙,洗牙,牙周治療等,那麼相對花的費用就更少。
       綜上所述,前牙有牙縫在深圳箍牙貴嗎需要具體而論,維港歡笑口腔建議想箍牙的朋友要選擇專業的正畸醫生,親自面診諮詢醫生,當面瞭解你想瞭解的問題,才能更準確得到解決。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門牙有縫箍牙要多久? 下一篇:箍牙後還會有牙縫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