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箍牙後還會有牙縫嗎?


       有些人因為牙齒稀疏,牙縫大而箍牙,有些人需要拔牙箍牙,所以在箍牙的過程中難免都有一些牙縫存在,有些患者就會擔心這些牙縫能不能都收好,所以箍牙後還會有牙縫嗎?
       深圳專業正畸醫生表示,正常來說,箍牙後是不會出現明顯的牙縫。如果是牙齒與牙齒之間出現正常的生理縫隙是不需要擔心的。
       如果是牙齒稀疏、牙縫大箍牙的情況,一般來說較簡單,只需要選擇合適的牙套關閉牙縫就可以,不需要過於擔心,這種情況箍牙後都可以得到一個不錯的結果。
       如果是拔牙箍牙,特別是一些拔多顆牙的,雖然相比牙齒稀疏關縫隙難度大,但是這些拔掉的牙是牙醫根據實際情況而設計的,拔牙的間隙都是經過準確判斷的,所以在牙齒排齊之後,慢慢對牙齒進行收縫,也是可以把牙縫收好的。
       因此,箍牙最主要就是要選專業、經驗豐富的醫生,醫生會通過多個方面,專業地計算設計箍牙方案,而如果因為醫生技術有限,拔牙位置計算錯誤等情況,就會造成箍牙後牙縫存在的現象。
       綜上所述,維港歡笑口腔建議想箍牙的朋友們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牙科和正畸醫生,配合好醫生,謹遵醫囑,才能擁有不錯的箍牙結果。
       更多牙齒問題,歡迎諮詢聯絡:+852 66372280(香港) +86 13266962280(深圳)



上一篇:前牙有牙縫在深圳箍牙貴嗎? 下一篇:隱形矯正和鋼絲矯正哪個效果好?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