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不要忽視兒童齲齒

       很多家長都不太重視自己孩子的牙齒健康狀況,因為家長都有一個觀念:反正孩子早晚都要換牙,乳牙壞了沒有關係。

兒童牙齒

       這個觀點要不得。自己的孩子當然十分疼愛,但要講科學,也要理智。換位思考,如果是家長自己的牙齒壞了大洞,甚至牙髓發炎,也會難受,也會茶飯不香,也會夜不能寐。自己會趕緊找大夫去,孩子壞了牙齒怎能就無動於衷,泰然處之,既便是乳牙要換,也不是說換就換的,它有自己的時間表,孩子乳牙最後全部替換完成那要到12歲的呀!這麼漫長的時間家長怎的忍心呢!再者,健康的乳牙不僅要咀嚼吃飯,吃嘛嘛香,還能咀嚼的力量傳導頜骨,刺激恒牙胚的發育,如果乳牙早早由於蟲牙腐蝕脫落,影響美觀,造成兒童自卑心理,長出的恒牙還可能會參差不齊。如果出現根尖膿腫,還會引起軟組織膿腫擴散。
       維港口腔連鎖希望廣大家長能夠重視起來,多關注一下孩子的牙齒健康,成為孩子牙齒健康的第一道保護。

推薦閲讀:
小孩齲齒怎麼辦
兒童補牙都需要注意什麼

 

 

上一篇:使用氟化物能預防齲齒 下一篇:兒童如何預防齲齒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