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得了牙周炎怎麽辦?應該如何治療?

       人們認為牙齦出血是小事,以為換個功能牙膏就解決了。然而往往事與願違,患牙並沒有因為牙膏的神奇功效而好轉。

src=http _s12

       牙菌斑和牙石是引起牙周炎的關鍵,所以要治療牙周炎引起的各種問題,關鍵還得治療牙菌斑。牙周炎以局部治療為主,首先是除去牙齦上方的牙石,然後除去牙周袋內的牙石,並刮除牙周袋內含有大量細菌毒素的病變牙骨質,經過這些治療後,牙齦紅腫可以消退,牙齦出血和牙周袋溢膿可消失。

       當有牙周袋形成後,通常要對牙周袋進行藥物處理,可在牙周袋內置入各種藥物,如碘甘油、複方碘液或抗菌藥物,使牙周袋內保持較高的藥物濃度,消滅牙周袋內的各種細菌,達到殺菌、消炎和收斂的作用。經這些治療後,療效不好的,就需要進行牙周手術。

       總之,要想避免由於牙周炎引起的口腔疾病,一方面人們要注意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定期檢査牙齒,通過洗牙去除牙石,保持牙齒清潔;另一方面就是要加強對牙周炎的重視,發現有牙齦出血等早期症狀就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


推薦閲讀:

深圳牙周刮治價錢

深圳牙科診所推介


上一篇:深圳牙周治療-妊娠期間牙齒出血怎麼辦呢? 下一篇:牙齦出血置之不理?不要忽視牙齦出血!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