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齦出血置之不理?不要忽視牙齦出血!

       其實,牙齦出血也是疾病的一種表現,應該引起重視。

src=http _i4

       引起牙齦出血的主要原因是牙齦的炎症。牙菌斑長期滯留在牙面上,細菌和細菌產生的大量的毒素就會附著在牙齦上或穿過牙齦進入到深部組織,引起牙齦內部血管充血,血液迴圈障礙,導致牙齦表面的上皮組織變薄,發生糜爛、潰瘍,以至於微小的刺激即可引起牙齦內部小血管的破裂和出血,所以在刷牙或咬硬物的時候牙齦就會出血。

       當牙齦發生急性炎症,膿腫時,牙齦不僅出現出血、潰瘍,還會出現壞死,此時往往感到劇烈的疼痛。如果沒有及時治療,牙齦的炎症會進一步向深部擴展,發展為牙周炎,最終導致牙齒鬆動脫落。

       特別需要引起重視的是,有的牙齦出血不僅是局部牙齦的炎症,還是全身疾病在口腔中的表現,例如各種血液病(白血病、血友病、白細胞數量和功能異常等)、高血壓、糖尿病、愛滋病等都會出現牙齦出血和疼痛的症狀。因此,牙齦出血疼痛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査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推薦閲讀:

深圳牙周治療-妊娠期間牙齒出血怎麼辦呢?

深圳牙齦出血治療價錢


上一篇:得了牙周炎怎麽辦?應該如何治療? 下一篇:深圳牙醫講解:牙齦出血亦都係病,如果牙齒開始松咗就大禍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