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牙周病治疗

在牙周病的治療和預防中,清除牙石至關重要。而與清除牙石同樣重要的是營造一個不易附著牙石的口腔環境。為了讓汙垢難以附著,將牙根表面打磨平滑,這被稱為「牙根平滑術」


樹脂填充和冠鑲嵌時,與牙齒間形成的斷層容易積攢牙垢和牙石,有必要進行清除。雖然有時候需要重新進行治療,但很多情況下只要消除斷層就能大大改善病情。這一處理廣義上也可以看作是牙根平滑術的一種。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牙根表面被牙骨質覆蓋,附著有牙石的牙骨質及象牙質被細菌內的毒素所浸透。這些壞死的牙骨質和感染的象牙質是牙槽骨再生的障礙。去除牙根表面沈澱的刺激物以及由此變質的組織叫做「牙根面深度清除」。牙骨質和象牙質的變質程度無法肉眼確定。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要想恢復健全的牙周組織,進行牙根面深度清除是十分重要的一步,需要慎重對待。尤其是在治療殘留有神經的牙齒時,不經意地清除掉一層後會導致象牙質快速暴露,引發知覺過敏加速神經死亡。在極力保留牙骨質和象牙質的同時,也要采用適當的處理方法清除變質、壞死的部分

 

 

推薦閲讀:

深圳杜牙根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在深圳牙周病是什麼病 下一篇:深圳牙周病常見問題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