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周炎有哪些症狀?

       當牙齦炎症向深部牙周組織發展時,就會引起牙槽骨吸收和牙周膜破壞,而產生牙周炎。牙周炎也有牙齦炎症狀,可以在刷牙、吃東西時牙齦出血,牙齦顏色變為鮮紅或暗紅,牙齦腫脹。隨著牙周組織破壞加重,牙齦和牙根面之間形成牙周袋,擠壓牙周袋可有膿溢出。嚴重時還可有膿腫形成,此時牙齦腫脹明顯、疼痛,甚至有發熱、頜下淋巴結腫大,白細胞增高等全身症狀。有時也可同時發生兩個以上牙周膿腫。隨著牙周膜破壞和齒槽骨吸收,牙齒的支持作用減弱,可逐漸岀現咀嚼不利,牙齒鬆動,牙齒傾斜或移位。牙周炎晚期造成牙齒脫落或被迫拔除。

深圳牙周炎醫院

       牙周炎時牙周袋溢膿,可出現口臭。因咀嚼功能受到影響,可引起消化功能和胃腸功能紊亂。據統計,約有45%左右的牙周病患者伴有胃腸功能障礙。此外,牙周炎可作為感染病灶,可引起或加重其他組織器官病變。

推薦閲讀:
牙周炎與全身哪些疾病有關?
塞牙會引起牙周炎嗎?

 

上一篇:牙周炎為什麼常常導致口臭? 下一篇:中醫是怎樣認識牙周炎的?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