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根管治療好處都有這些

在許多蛀牙的人群中,很大部分都有做過根管治療,但你知道根管治療的優點有什麼嘛?

        避免因牙齒早期拔除所造成的不正咬合,進而免除矯正治療的麻煩。
 
        根管治療可以保持天然牙齒排列的完整性,預防鄰接牙齒的移位、蛀牙、牙周病的發生,可防止拔牙後的支持。初次治療的患牙,做了完善根管治療的成功率為90%左右。影響臉形的外觀及假牙的穩定性,更由於牙齒的保持可解決若干假牙製作上的困難。
 
        節省費用。由於根管治療可以保持天然牙處於完整及生物學的適當狀態,而不用將患牙拔除,如此就不需借用鄰近牙齒來支持假牙裝置,免除不正常的壓力,並且減少假牙製作的經費。
 
        對於患者有嚴重的全身性疾病者(例如:先天性心臟病、糖尿病、結核病、血友病、惡性貧血、風濕性熱、白血病、高血壓、梅毒等)選用根管治療可減少危險性。
 
        曾經做過治療但失敗的患牙,做根管二次治療的成功率會降低,降低的程度和根管治療的難度成反比,越難做的治療成功率越低。曾經在根管內打樁做過固定修復體的患牙,根管的情況就變得更加複雜,治療的成功率會進一步受到影響。

        
預約咨詢可撥打維港歡笑口腔電話號碼: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根管治療之後還有炎症?治療無效? 下一篇:杜牙根为什么会做三次以上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