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得了根尖周炎應該怎麽治療?

       急性根尖周炎的治療,首先應消除急性炎症和止痛,在漿液期和根尖膿腫階段時,應儘量設法從根管引流。可以開放患牙髓腔,利於引流。在急性牙槽膿腫的骨膜下膿腫和粘膜下膿腫階段,即應切開骨膜和粘膜,使膿液從切口引流。切開可在局麻下進行,必要時,放置引流條。在開髓和切開的同時,應當給以全身或局部的輔助治療。急性炎症消退後,根據情況進行口腔專科治療,如根管治療術或牙髓塑化治療,大多數患者在治療後,自覺症狀可消失,萎管可封閉,尖周透影區可癒合,功能可恢復。

src=http _singlepagepic

       如根管治療術後根尖周病變久不癒合時,可施行根尖切除術或尖周刮治術。必要時可採用牙再植術,如患牙缺損較大不能修復者,可予拔除。


推薦閲讀:

深圳根尖周炎治療價錢

深圳杜牙根價錢


上一篇:深圳杜牙根-牙疼可能是心絞痛引起的? 下一篇:深圳杜牙根——牙齒疼痛時要注意急性心梗?!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