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根管治療】為什麼根管治療後的牙齒還會出現疼痛呢?

有一些因為急性牙髓炎引起劇烈牙痛的朋友會選擇到牙科進行相關治療,牙醫檢查之後告知需要進行根管治療,經過根管治療之後牙痛確實得到緩解,但是發現之後還會出現疼痛的現象。為什麼做完根管治療的牙齒會出現疼痛呢?

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表示,根管治療後牙齒還會出現疼痛最常見的一個原因就是:根管治療不徹底:

1、根管遺漏:牙齒根管系統非常複雜,某些牙位根管常有變異,若在根管治療過程中有某個根管被遺漏了而沒有完成完善的根管治療,則可能成為病灶,導致殘髓炎或根尖周炎。

2、牙髓未清乾淨:根管治療時根管清理不徹底,根管內仍殘留有活力的牙髓,在機械損傷、藥物刺激和炎症等因素的綜合作用下產生疼痛。

3、根管欠填:根管欠填時根尖封閉不良,組織液可滲入根管,導致根管內細菌繁殖,引起急、慢性根尖周炎發生。

4、根尖周組織損傷:引起的疼痛也是常見原因,引起的疼痛也是常見原因。根管清理及擴大時,激惹根尖的慢性炎症,使患牙發生急性根尖周炎。

除上面原因之外,假如牙醫技術不到位、或者牙科消毒不規範,在操作時將外帶的細菌也帶入到根管裏面,這要也會引起感染造成牙痛!

溫馨提示:假如需要進行根管治療的話,一定要到專業正規、消毒院感到位的牙科進行治療!



上一篇:抽神經後牙齒很脆弱,做好這7件事避免細菌侵犯 下一篇:【深圳根管治療】殺神經就是根管治療嗎?哪個更好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