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點解杜完牙根要按時複診咧?深圳杜牙根價目表2023

       有蛀牙嚴重導致牙神經感染的朋友,到牙科檢查之後牙醫告知因為牙神經受到感染需要進行根管治療,做完根管治療之後,牙醫告知之後要定期檢查牙齒,有朋友就會疑惑:根管治療不是將牙神經抽出來,然後牙齒的炎症也消除了嗎?為什麼之後還要定期復診呢?

       深圳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為大家講解:

       首先,可以來瞭解一下什麼情況需要進行根管治療:

       第一、急或慢性的牙髓炎。當牙髓發生炎症的時候,唯一根治的辦法是根管治療。

       第二、急或慢性的根尖周炎。發生根尖周炎的時候,牙髓都有壞死、感染的情況,需要進行徹底的根管治療,將所有感染、發炎的牙髓組織徹底清除乾淨,根尖周的炎症才能慢慢的癒合。

       第三、對於牙外傷引起牙髓暴露,這種情況也是需要進行根管治療的。

微信图片_20230130115558

       根管治療之後要定期復診的原因:

       (1)根管治療之後的牙齒因為沒有牙神經供給營養,會變得比較脆弱,假如不小心咬到硬物出現隱裂的概率會增加,假如出現隱裂的時候沒有及時治療的話,那之後牙齒能保留的概率也會降低,就可能拔除之後再進行其他修復;

       (2)根管治療之後的牙齒還有可能會出現感染的狀況,因為每個人牙神經的情況不一樣,有一些朋友的情況會比較複雜,有可能很難一次清理到位,或者一定患有根尖囊腫的話,需要較長的時間治療,也需要定期復診檢查的。

       深圳根管治療價目表2023(可直接點擊)


上一篇:門牙不小心摔斷了為什麼要做根管治療呢?深圳根管治療痛嗎? 下一篇:抽神經後牙齒很脆弱,做好這7件事避免細菌侵犯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