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髓炎還能分爲不同種類,有什麽不同呢?

       牙髓處於炎症初期,牙髓組織以血管擴張、充血為主,即組織病理學分類中的“牙髓充血”。由於當去除病原刺激和經過及時適當治療後,患牙牙髓可以恢復,故將其稱為可複性牙髓炎。

src=http _jhkqyy

       引起牙髓充血的原因很多,如深齲、某些充填材料對牙髓的刺激、深窩洞時銀汞充填未墊底等。

       不可複性牙髓炎可以是急性的或慢性的,可能是部分或全部牙髓感染的。此類牙髓炎症自然發展的最終結局均為全部牙髓壞死,沒有恢復正常的可能,故稱為不可複性牙髓炎。

       牙髓炎的發病因素,最多見的是感染,如深齲、嚴重的磨耗、治療中意外穿髓、深的牙周袋等均可引起牙髓感染。其次是化學藥物的刺激,如某些窩洞消毒藥物、某些充填材料對牙髓的刺激。第三是牙齒受到創傷、第四是溫度刺激,如鑽牙時間過長、產熱過多損害牙髓或深窩洞銀汞充填未墊底,使牙髓長期受溫度刺激而發生病變。

       按其臨床發病和病程經過的特點,可分為急性牙髓炎(包括慢性牙髓炎急性發作)、慢性牙髓炎(包括殘髓炎)和逆行性牙髓炎。


推薦閲讀:

深圳杜牙根價目表

香港杜牙根價目表


上一篇:“殺神經”治療是怎麼回事?應注意什麼? 下一篇:急性牙髓炎都有哪些症狀?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