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髓病是什麽?會有哪些症狀呢?

       牙髓病包括牙髓炎、牙髓壞死和牙髓變性等牙髓組織疾病,其中以牙髓炎最常見。臨床上常見的病因是感染性病因。感染可繼發於深髓和其他嚴重的牙體損壞,是細菌及其毒素通過牙本質小管或穿髓孔進入牙髓內,造成牙髓組織的炎症。當牙周組織發生疾病時,感染可通過根尖孔或副根管口逆行進入牙髓,使牙髓組織發生炎症,稱為逆行性牙髓炎。血源性感染也可引起牙髓炎。

src=http _p4

       臨床表現:

       牙髓組織處於四壁堅硬的髓腔中,當有炎症病變時,由於充血、滲出物積聚、髓腔壓力增大,壓迫牙髓神經,就會引起疼痛。同時,炎症分解產物作用於神經末梢而使其敏感性增高,也會引起劇烈疼痛。又因牙髓中的神經末梢為無髓鞘纖維,只有痛覺感受器、沒有定位感受器,因此,呈放射性疼痛,病人常不能指出患牙。再因根尖孔狹小,不利引流,容易導致牙髓壞死。


推薦閲讀:

深圳杜牙根價目表

深圳牙髓炎治療價錢


上一篇:如何判斷是慢性牙髓炎? 下一篇:得了牙髓炎要怎麽治療?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