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得了牙髓炎要怎麽治療?

       一旦牙齒的爾壞進展到牙髓組織,併發展為牙髓病後,很容易導致牙齒的最後缺失,導致牙列的不完整。因此,預防牙髓病最根本的還是從預防驕齒開始。另外,就是在牙齒出現遇冷、熱、酸、甜刺激疼痛時.應及時去口腔專科檢査,一旦出現自發性疼痛或夜間痛,則多半病情已發展到牙髓了。

src=http _www

       一般治療:

       保留活髓是治療牙髓病的首要原則,即儘量保存活的牙髓組織,使其繼續行使形成牙本質和營養硬組織的功能,這是有很重要的意義的,因為只有牙齒繼續保留新陳代謝的能力,才能夠更好地完成其生理功能。

       不過,隨著患者的年齡逐漸增加,牙髓也會有增齡性變化,導致保留活髓變得越來越困難,如果實在無法保留活髓時,則應儘量保存牙齒,以行使功能。不過一旦失去牙髓組織的營養,牙齒就會變脆,咬硬物時容易折斷,故在補完牙後,醫生常常要求患者到修復科給牙齒加一個“套子”,也就是作一個冠修復,將失去牙髓的牙齒保護起來。


推薦閲讀:

深圳杜牙根價目表

香港杜牙根價目表


上一篇:牙髓病是什麽?會有哪些症狀呢? 下一篇:深圳杜牙根——牙髓病有什麼分類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