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點解牙醫會建議通過全瓷牙修復咧?

一些前牙缺失的患者到診進行治療咨詢的時候,牙醫在綜合了檢查情況以及患者的實際狀況之後,會建議進行全瓷牙修復。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建議呢?全瓷牙有什麼優點呢?深圳維港歡笑口腔專業牙醫為大家講解一下!

專業牙醫表示,會有這樣的建議原因有以下幾個:

1、美觀:因為患者缺牙部位是前牙的位置,這個位置的牙齒對人美觀有很大的影響,全瓷牙的外觀形同真牙,美觀程度上完全不需要擔憂,還有就是假如通過烤瓷牙修復的話,使用年限久的話,牙齦位置可能會出現黑線,影響美觀。

2、基本不會造成牙齦損傷:烤瓷牙的內冠是金屬材料,有些患者的牙齦會比較敏感,佩戴烤瓷牙會比較容易出現牙齦紅腫、出血的狀況,對牙齦造成一定的損傷,而全瓷牙的內外冠都是瓷,基本不會對人體造成刺激。

3、不會影響其他檢查:相信不少患者都聽說過有一些需要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的患者需要拆除口內烤瓷牙,因為烤瓷牙的內冠是金屬製成的,會造成偽影進而影響檢查結果。而全瓷牙因為整個修復體都是瓷製成的,所以就不會影響檢查結果。

以上就是對於「點解牙醫會建議通過全瓷牙修復咧?」的詳細解答,需要注意的是,假如需要通過全瓷牙修復的話,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進行治療,這樣治療效果才更有保障!

假如仲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直接咨詢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瓷牙嘅種類有邊幾種咧?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