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維港口腔皇崗口岸分院/羅湖分院/國貿分院/珠海拱北口岸分院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维港口腔连锁
維港矯正優勢
深圳維港口腔
知名牙科品牌
深圳種植牙價格
深圳補牙費用

兒童缺了牙,治療時需要鑲牙嗎?

       乳牙過早喪失,將影響繼承恒牙的正常萌出而造成恒牙排列不齊,所以一般應及時做間隙保持器。乳牙是兒童吃東西的主要工具,咀嚼時產生的生理刺激對兒童頜骨的正常發育也很重要。

深圳全瓷牙

       乳牙正常脫落後,繼承恒牙會在原位萌出。如果乳牙早失。尤其是乳磨牙早失,與它相鄰的前後牙齒由於失去了依靠,使原來的平衡關係遭到破壞,會向缺隙傾斜移動,使繼承恒牙萌出時沒有位置,被阻生或在牙弓外萌出而形成錯措。如果多數乳磨牙早失,會使頜骨得不到生理刺激而影響發育。上頜乳磨牙缺失,可形成反頜;下頜乳磨牙缺失,可造成前牙深覆蓋、深覆措;上下頜同時發生可造成頜面下1/3發育不足。所以,兒童缺了牙也應及時處理,乳磨牙早失一般應帶缺隙保持器,對於多數乳磨牙缺失的兒童,應製作可摘式功能性保持器,以保持近、遠、中長度和垂直高度,恢復咀嚼功能,並有助於克服口腔不良習慣和語音功能障礙。

推薦閲讀:
全瓷牙比金屬烤瓷牙“貴"在哪里
深圳全瓷牙科普——牙冠也有臨時的嗎?

 

上一篇:後牙折裂能保留嗎? 下一篇:牙齒貼面適合哪種牙病
醫院環境 牙科设备 合作品牌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