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維港口腔皇崗口岸分院/羅湖分院/國貿分院/珠海拱北口岸分院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维港口腔连锁
維港矯正優勢
深圳維港口腔
知名牙科品牌
深圳種植牙價格
深圳補牙費用

聽說全瓷牙有危害是真的嗎?

全瓷牙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一種牙齒修復產品,是在真空中高溫製造的,牙形狀很逼真,表面光滑,看起來和我們真正的牙齒一樣。因為全瓷牙耐酸堿,是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牙齒修復材料。很多人可能會擔心做完全瓷牙後會不會有一些不好的後遺症,那是真的嗎?

 

全瓷牙是由陶瓷材料製成的,陶瓷有利於人體內部的康復。與其他烤瓷熔附金屬的牙齒相比,陶瓷材料在口腔中的物理性能是中性的,用於全瓷牙齒的材料與人體組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經多年臨床使用證明對人體無害且沒有後遺症。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全瓷牙有什麼優點?

1.重量輕,密度只有黃金的四分之一,更有利於保護牙髓。

2.當牙冠內層的材料與空氣、水或其他電解質接觸時,會迅速產生氧化膜,避免腐蝕。

3.有十幾種顏色可供選擇,顏色穩定,可以提供美觀、自然、主動的修復效果。

4.內冠是通過電腦掃描牙齒模型後測量數據傳輸製作而成,保證了內冠在模型中的精度和優良的封邊性,使瓷牙與患者口腔中的基牙完美貼合。

 

 

推薦閱讀

深圳牙齒美學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是全瓷牙好還是烤瓷牙好一些?深圳做一顆的話要多少錢? 下一篇:在深圳全瓷牙可以用多久呢?
醫院環境 牙科设备 合作品牌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