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維港口腔皇崗口岸分院/羅湖分院/國貿分院/珠海拱北口岸分院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维港口腔连锁
維港矯正優勢
深圳維港口腔
知名牙科品牌
深圳種植牙價格
深圳補牙費用

二氧化鋯全瓷牙有咩缺點咧?

全瓷牙的優點之前跟大家科普了不少,那全瓷牙是只有優點沒有缺點嗎?牙齒缺失全瓷牙是最好的修復方式嗎?

相信大家基本都知道全瓷牙的特點以及優點了,但是二氧化鋯還是相對陌生的。首先,我們來瞭解一下二氧化鋯。二氧化鋯是一種很優秀的高科技生物材料。生物相容性好,優於各種金屬合金,包括黃金。二氧化鋯對牙齦無刺激、無過敏反應,很適合應用於口腔,避免了金屬在口腔內產生的過敏、刺激、腐蝕等不良刺激。獨具抗破裂性及破裂後強韌的固化性能。氧化鋯的抗折斷強度非常高,但是顏色稍微稍暗黃。

但是二氧化鋯全瓷牙還是有缺點的:

缺點一:二氧化鋯全瓷牙的價格昂貴。在深圳,一般烤瓷牙的價格每顆是1000元左右,而二氧化鋯全瓷牙的價格每顆則在幾千元左右。原因在於二氧化鋯全瓷牙採用的是高品質陶瓷材料,且製作工藝較為複雜,所以其價格也就比較貴。

缺點二:二氧化鋯全瓷牙修復所需預備牙體較多,所以要磨除較多的真牙組織

牙齒缺失假如經濟狀況良好,而且身體狀況允許的話,建議通過種植牙修復,因為假如通過二氧化鋯全瓷牙修復的話,不僅花費的金錢多,還會損害周圍牙齒健康,所以建議缺牙的患者選擇通過種植牙修復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想要咨詢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深圳牙齒矯正】牙齒戴了牙冠還能戴牙套矯正牙齒嗎? 下一篇:點樣延長全瓷牙嘅使用壽命咧?
醫院環境 牙科设备 合作品牌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