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美白的3大誤區

       時下,牙齒美白已成為一種時尚的牙齒美容專案之一,尤其受到許多愛美年輕人的追捧。但是你可知道,牙齒美白方法是因人因牙而異的,因此第一次美白一定要到有經驗的牙醫那裏去做一次全面的檢查,由醫生給出美白方案,切忌盲目購買美白產品或漂白牙齒。

src=http _n

       1. 普通漂白對內源性牙齒著色無效

       此類方法對外源性牙齒著色有一定的療效,但對於四環素牙及氟斑牙等內源性著色的牙齒則收效甚微,因為牙齒內部是黑色或黃色的,即使當時漂白了,幾個月後往往又會恢復原來的顏色。

       許多新型美白產品,如新一代牙齒美白劑、鐳射美白及冷光美白等,它們的原理與上面方法相似,對付內源性牙齒著色有一定的效果,使用週期要依據牙齒變色的程度而定,建議第一次美白要在醫院聽取醫生建議後使用相關產品,如果著色很嚴重,就要考慮烤瓷冠或貼面了。

       2. 烤瓷、貼面無法一勞永逸

       貼面增白法是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烤瓷片或塑膠片的貼面,遮擋已經變色的牙齒,一顆牙齒的貼面費在100元到上千元不等,貼面後立刻美白,很受消費者歡迎。但它並非像有些人想像的那樣可以一勞永逸,這和醫生的水準以及平時的保養分不開。如果治療保養得很好,可以保持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如果保養不好,則很快會磨損掉面。

       烤瓷冠的方法是將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經過磨改後的真牙上,比貼面更舒適、自然和牢固。由於烤瓷牙表面細菌無法生存,因此不會出現蛀牙,這是它優於真牙之處。但再好的材料和技術,也要靠自己很好的保護意識,因為做牙托時要用酸侵蝕,還要將牙齒表面駐琅質齲解掉,才能將新的東西裝上去,這本身就是形成解齒的第一步。因此做完烤瓷和貼面後應該用專用的牙刷、牙膏及細心呵護牙齒,否則牙齒白了,卻帶來了新的牙齒疾病。

       專家提醒:無論是烤瓷還是貼面,都應在牙周病治癒後再進行,因為牙周病患者常會導萎縮,形成牙周袋,最終牙根暴露,酒鬆動。

       3. 對付牙石,漂白劑美白方法無效

       這種方法是通過雙氧水與牙齒的作用達到漂白牙齒的效果,收效快,費用適中,但如果你的黃褐色牙齒是因為濃厚的牙石覆蓋在牙齒表面造成的,那麼即使是最厲害的漂白劑也無能為力,此時,定期採用洗牙的方法清潔牙齒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美白牙齒的最好途徑。


推薦閲讀:

深圳專業洗牙牙科

深圳牙齒美白牙科推薦


上一篇:牙齒美白究竟有哪些辦法? 下一篇:深圳牙齒美白——微笑線的參考有什麼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