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冷光美白要做多少次才有效呢?

冷光美白的原理是通過氧化還原的方式,使牙面上的有機染色長鏈分子(深色的)被分解成短鏈分子(淺色的),從深色變成淺色,牙齒就達到了美白效果。那是不是只要做一次就能達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呢?假如牙齒很黃的話,也是一次就好嗎?

深圳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表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冷光美白牙齒只需要治療一次就可達到滿意的效果。對於個別牙齒色素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而且在上次牙齒美白效果的基礎上還能有一定的提高。就如是重度色素牙的話,那就需要進行兩次冷光美白。有一些四環素牙患者,第一次冷光美白治療後的效果可能不太明顯,但是一個月後再去做第二次牙齒美白治療後,牙齒的美白效果就會相當穩定,只要注意做好日常護理,效果可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需要注意的是,冷光美白之後需要嚴格按照醫囑,24小時內避免喝冷熱飲,避免牙齒染上有色物質,避免飲用茶、咖啡、可樂、紅酒等有色飲料,同時避免吸煙,這樣冷光美白的效果才能維持更久。還有假如需要進行牙齒美白的話,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進行治療,避免因為不專業的消毒以及操作造成嚴重的牙齒問題。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想要咨詢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冷光美白會造成牙痛嗎? 下一篇:什麼情況禁止進行冷光美白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