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什麼情況禁止進行冷光美白呢?

潔白的牙齒可以給每一個人都加不少分,有不少朋友會選擇冷光美白解決牙齒發黃發黑的問題,那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進行牙齒美白呢?有什麼情況是禁止進行冷光美白嗎?深圳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牙醫為大家講解一下!

專業牙醫表示,以下5​種情況禁止進行冷光美白

1. 牙貼面或者有牙冠的朋友:因為冷光美白的技術只能改變真牙的顏色,不能改變假牙的顏色,所以去做牙齒美白的話,牙齒上面就會有兩種不同的顏色。有牙冠或者牙貼面的朋友,如果要美白牙齒,需要重新鑲上一顆可配合美白後色澤的假牙或者牙貼面,所以不建議進行牙齒美白。

2. 孕婦:牙齒美白所用的漂白劑,在治療過程多少都會進入口腔,而這樣的劑量對胎兒有沒有影響,目前醫學界仍未確定,所以如果想進行牙齒美白的話,最好在生產過後再進行比較好。

3. 患有嚴重心臟病或者氣喘:因為不少朋友在看到牙醫的時候會覺得緊張,過於緊張的話會導致疾病發作,從而有可能會危及生命。

4. 嚴重牙周病患者:假如患有嚴總牙周病的話,牙齦會萎縮導致牙根暴露,暴露的牙根部分是不能進行冷光美白,即使進行了冷光美白的話,也會有明顯的色差,而且牙根部分會比較敏感,進行冷光美白的話會對牙齒造成損害。

5. 15 歲以下青少年以及牙釉質發育不全人群:因為牙釉質發育不全直接進行冷光美白的話,那麼會損傷牙釉質,影響牙齒發育健康。

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想要咨詢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冷光美白要做多少次才有效呢? 下一篇:冷光美白術後飲食小貼士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