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吸煙對口腔有哪些危害?

       眾所周知,吸煙對全身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而吸煙時,煙首先經過的就是口腔,因此煙霧的熱剌激及內含的有害物質對口腔的危害也是首當其衝。

深圳洗牙

       煙霧使口唇變暗,失去正常的紅潤光澤,牙齒著色,影響美觀。吸煙可以產生一種特殊的口臭。煙霧刺激還可使味覺減退,影響食欲。吸煙容易使牙石和食物殘渣沉積,因而吸煙者大都口腔衛生不良,牙周病發病率也高。現代研究表明,吸煙能引起牙周病,並能加重牙周病的嚴重程度。長期的煙霧刺激,可使口腔粘膜產生病變,如口腔粘膜白斑,吸煙者的發病率大大高於非吸煙者,此病有一定的惡變率。研究已證明,口腔癌的發生與吸煙有關。煙油中含有苯並花、N-亞硝基呱呢、碑等致癌物質,吸煙者口腔癌的發生率及死亡率都比不吸煙者要高。
       為了保持您的口齒和身體健康,請您戒煙!

推薦閲讀:
深圳洗牙價錢
深圳牙周治療價錢

 

上一篇:舒適洗牙——去除牙垢、牙結石的有效方法 下一篇:牙齒敏感點算好?深圳治療牙齒敏感牙科幫到你!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