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補牙—什麼是齲齒

       齲齒就是我們俗稱的蛀牙、蟲牙,它是一種細菌感染造成的牙齒硬組織逐漸被破壞的疾病。食物中的糖被口腔中的細菌分解、代謝而產生酸性物質,這些酸性物質可以導致牙齒硬組織的溶解、脫礦'崩解。從而造成牙齒硬組織的缺損,形成牙洞。告離洞不經過治療是不會自行癒合的,繼續發展會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嚴重時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

       齲齒是人類發病率極高的疾病。我國2003年第三次口腔健康流調顯示:每100個5歲兒童中就有超過66人有螭齒,35~44歲中年人群中,這一比例上升到88.1%,而65~74歲老年人的患蛹率則高達98.4%。世界衛生組織已將齣齒與腫瘤、心血管疾病並列為人類三大重點防治疾病。和後兩種疾病一樣,齲齒也具有預防效果好、早期治療痛苦小、損傷小、花錢少的特點。

推薦閲讀:
蛀牙可以不鑽牙直接補牙嗎?
牙齒蛀了還會靜止不繼續齲壞的嗎?靜止了還要補牙嗎?


 

上一篇:可以引起牙痛的疾病 下一篇:深圳補牙—什麼原因讓孩子患上齲齒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