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鬆動的牙齒一定要拔除嗎?

生活中,很多人因為長期忽視牙齒護理、牙周病等情況而開始緊張,不及時治療,導致牙齒鬆動。然“牙齒松了一定要拔掉嗎?”這是很多患者擔心的地方,擔心缺牙之後吃飯就更不方便了。

 

如果牙齒鬆動,要及時去醫院詳細檢查,醫生要分析判斷是否需要拔除。不要隨意拔除,否則缺牙的後果不可逆轉。但如果一些缺失的牙齒需要拔除,也應該按照醫生的建議進行拔除,因為一些牙齒鬆動的牙齒已經成為細菌的病灶牙齒,如果不拔除,就會帶來潛在的口腔危害。

 

深圳维港口腔

在以下三種牙齒情況下,醫生會建議患者拔掉牙齒!

1.蛀牙太久,無法修復。

這種牙齒有時只有殘冠或殘根。如果不去除,不僅沒有咀嚼功能,還會經常引起牙周組織的炎症和化膿。在嚴重的情況下,甚至可能出現肺泡囊腫。

 

2.患有嚴重牙周炎的人

牙周組織嚴重受損,牙槽骨萎縮,牙齦化膿,牙齒明顯鬆動。這種牙齒不僅失去了咀嚼功能,還會影響其他牙齒保持健康或口腔衛生。

 

3.嚴重的牙齒外傷

牙齒嚴重擦傷和斷裂,無法治癒。沒有保留價值。這種牙齒如果不及早拔除,不僅會影響美觀,還會造成咀嚼食物時的疼痛,甚至導致牙周組織發炎化膿。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患者如果要拔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手術,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進行拔牙是口腔安全的保障,避免醫生技術操作不當造成不必要的口腔併發症!

 

推薦閱讀

深圳拔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在深圳拔牙用什麼工具及拔牙有哪些適應症? 下一篇:在深圳拔牙後一直出血怎麼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