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拔牙後一直出血怎麼辦?

正常情況下拔牙後兩個小時左右出血就能止住,但有些人拔牙後還是會有出血。面對這種情況,應該如何讓傷口止血?

1.塞棉球。拔完牙後,將消毒後的棉球塞到傷口處,咬緊,以防出血。半小時後可以再次更換棉球,但不要用手觸摸傷口,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容易感染。

2.不吃東西。拔牙後兩小時內不要吃任何東西。如果兩個小時後出血停止,可以吃一些流食或軟爛的東西,但要記住食物不要太熱,因為很容易對傷口造成刺激。

3.禁止吸煙和飲酒。因為煙是在高溫下燃燒的,而且煙中的一些物質也會對牙齒造成傷害。另外酒精濃度高會產生刺鼻感,拔牙後剛喝酒也會對傷口造成刺激,非常容易發炎、出血、腫痛。

深圳维港口腔

4.冰敷。如果患者拔牙後臉頰腫脹,可以使用冰敷,冰敷可以緩解傷口出血。最好用乾淨的毛巾或者醫用冰袋包裹冰塊。

5.正確使用藥物。患者拔牙後不應服用抗凝血藥。例如那些高血壓患者通常服用抗凝的藥。如果他們拔牙後服用這些藥物,很容易導致出血。

6.護理。拔牙後一定要好好護理,這樣傷口才能更快癒合。尤其是局部護理,如牙槽床的清潔和周圍軟組織的保護。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如果拔牙後血液不止,可以通過以上這些方法來改善。患者在拔牙後一定要多注意飲食。如果還是沒有辦法止血,就要及時去醫院做全面檢查,可能是因為身體還有一些其他的疾病。

 

 

推薦閱讀

深圳拔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鬆動的牙齒一定要拔除嗎? 下一篇:在深圳拔牙是怎麼拔下來的?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