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種植牙哪幾部分組成?

種植牙哪幾部分組成? 

一、種植體:種植體是人工牙根,種植在牙槽骨內,負責支撐假體上部 。

二、基牙:是連接種植體和牙冠的連接裝置,也叫基牙。

三、牙冠:安裝在基牙上,驅動牙齒的咀嚼功能和美觀效果。

深圳维港口腔

種植牙材料安全性;

臨床上大多數種植體由純鈦製成,純鈦以其重量輕、不鏽和高強度的可加工性而聞名。鈦具有非常穩定的生物性能,幾乎不參與任何直接的電化學反應(不排除酶促反應),因此用這種材料製成的種植體是安全的,植入口腔不會生銹。

此外鈦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蝕性,主要是由於其表面形成氧化膜,被氧化性常溫下穩定,在空氣中加熱到800度以上氧化強烈;具有半導體;彈性模量低,類似骨骼,能產生共振;生物相容性好,無毒、無磁性、無刺激性,體內穩定,潤濕性好,不易附著有機物。

同時作為牙冠的材料,大部分患者選擇全瓷牙冠,沒有金屬成分,牙齒上沒有黑線,顏色更漂亮,體檢時對核磁共振檢查沒有影響。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種植牙材料是安全無副作用,但前提是要選擇正規的牙科醫院進行種植牙,這樣醫生的技能和種植牙材料的安全性才能更有保障。

 

推薦閱讀

深圳種植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在深圳拔了牙一定要種植嗎? 下一篇:為什麼種植牙​中間有個洞?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