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沒有牙齒的老年人還需刷牙嗎

       刷牙不僅僅是清潔牙齒,預防晶壞的作用,還具有清潔口腔,按摩牙齦,促進血液循壞,增強抗病能力的作用,對整個口腔保健都有重要意義。

全口種牙

       老年人因為沒有牙齒,對食物的咀嚼能力下降,口腔各種腺體的分泌功能也下降,因此,更應該注意口腔衛生
       此外,多數人不了解,刷牙還可以預防老年性肺炎。老年人吞咽反射和咳嗽反射功能都有所下降,口腔中的異物易吸入呼吸道,引起肺炎。刷牙時牙刷刺激牙齦、牙槽骨引起的興奮傳入中樞神經系統,可使中樞神經所支配的吞咽反射和咳嗽反射功能增強,有益於保護呼吸道。
       維港口腔連鎖提醒您:老年人即使牙齒全部脫落,也應該用柔軟的牙刷洗牙齦、牙槽骨,這對預防呼吸道感染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推薦閲讀:
了解全口牙種植技術All-on-4,體驗方便快捷種牙
全口牙齒種植需要多長時間,種植多少顆牙?

上一篇:全口義齒容易脫落能用義齒穩固劑嗎? 下一篇:拔牙後能立刻鑲牙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