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全口義齒容易脫落能用義齒穩固劑嗎?

       義齒穩固劑是一種由粘合材料製成的非處方類牙科製劑,將其塗布於義齒基托組織面,即可在基托與義齒承托區黏膜之間產生黏附力,用於暫時性提高全口義齒的固位和穩定。
       目前,義齒穩固劑已被國外多數牙科醫生和戴牙患者接受。它的作用機制是在義齒基托與承托區之間形成比唾液更黏稠的物質而產生強的粘合力。義齒穩固劑剛放入口腔時黏性並不大,便於患者將義齒調整到正確位置,但它很快就會吸水膨脹,並排岀基托與承托區黏膜間多餘的空氣和唾液,此時,義齒穩固劑變得黏稠,將義齒粘固於黏膜上,輔助義齒固位,數小時後由於口腔內唾液的稀釋作用其黏性逐漸減弱。

深圳假牙

       義齒穩固劑旨在提高口腔在功能性運動時義齒的固位和穩定,顯著提高義齒的切端咬合力。但它不適用於基托不密合的義齒。因此,只要醫生掌握好適應證,給患者以正確的指導,義齒穩固劑在改善義齒的固位和穩定性等方面不失為一種經濟有效的義齒固位材料。

推薦閲讀:
別慌,種植牙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全口牙缺失需要種幾個種植釘?

上一篇:全口義齒沒有牙齒了,靠什麼來固位呢? 下一篇:沒有牙齒的老年人還需刷牙嗎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