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正畸費用的影響因素有哪些?

通常正畸的價格是不固定的,因為整體的正畸費用會受到患者自身牙齒狀況、使用的正畸方法以及選擇的醫院的影響。

 

正畸價格的影響因素:

一、醫院的資質和實力。

醫院的資質和實力對正畸的價格影響很大。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一些醫院為了牟取暴利而害人,使用劣質材料,以更低的價格吸引患者,這是不可避免的。為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矯正牙列不齊。

 

二、醫生的技能。

醫生的技術是影響正畸價格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因為醫生的技能素質是決定正畸效果的關鍵因素之一。只有技術精湛,對患者病情全面瞭解,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整個手術過程才能安全穩妥。

 

三、口試設備。

由於資金不足,很多小診所買不到昂貴的檢查設備,只能用肉眼或者一些簡單的檢查設備進行檢查。然而這種檢查根本不能保證檢查結果的準確性。只有正規、高端的口腔醫療機構才能擁有高端的技術和設備,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和檢查結果的準確性。

 

四、正畸的方式。

臨床上矯正牙齒的方法很多,但每種方法的價格都不一樣。目前常見的矯正方法有:隱形矯正、自鎖托槽矯正、陶瓷托槽矯正和傳統正畸。其中隱形矯正的費用相對更貴,因為它透明、美觀、時尚,矯治器的私密性更好,而且戴在牙齒上對面部外觀影響不大,所以隱形矯正也是年輕人流行的正畸方法。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簡而言之,“正畸多少錢?”綜合以上因素決定,具體正畸費用因人而異。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想要達到完美的正畸效果,醫生科學合理的矯正方案和矯正技術的制定是關鍵,因此在選擇正畸治療時,不僅要單方面考慮價格,還要綜合以上影響因素選擇合適的正畸方法,這樣正畸治療才能更健康、更舒適,效果更理想。

 

 

推薦閱讀

深圳箍牙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深圳正畸一定要打骨釘嗎? 下一篇:牙齒整齊未必就不需要箍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