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為什麼乳牙易產生繼發齲

       繼發齲指的是充填修補好之後。在修補區再度發生的齲壞成年恒牙的繼發齲。治療不當所致。而乳牙容易發生繼發齲的原因卻有以下幾點:

深圳補牙

       受乳牙齲剖形態的限制使制洞時不易達到去淨齲壞而預防繼發齲發生的程度。
       乳磨牙領部收縮明顯。鄰面窩洞的製備和充填不夠完善。造成洞壁和充壊體的折裂。
       成品冠的邊緣也難以與牙體密合,乳牙釉質和牙本質礦化程度低這本是乳牙齲病的好發因素。對繼發齲的好發也同樣起作用。
       兒童在接受治療時小合作使感染的齲壞組織未除盡;使洞形制備不度;充填時唾液或血液污染;充填不密合或冠套粘結不密合等。都極易發生繼發齲。

       兒童的飲食習慣或口腔衛生不良也是發生繼發齲的重要原因。
       因此,為了預防和減少繼發齲的發生。醫生和家長應協力合作完成治療治療中應盡力去除感染的軟化牙本質,而不姑息殘留齲。軟化的牙本質。是至關重要的。

推薦閲讀:

齲齒有哪些症狀?
哪些牙最容易患齲病?

 

上一篇:何為奶瓶齲,怎祥預防? 下一篇:孩子長牙時家長怎麼做?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