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引發牙病?

       偏食硬物對牙齒是有害的,膏導致牙齒磨耗、牙本質過敏症、牙齒隱裂等。而精細食物對牙齒也有不利影響。一般越精細食物越易黏附在牙齒表面,不容易清潔,易引起齲病。

src=http _p6

       一些牙齒形態畸形可能會導致細菌比較容易從薄弱部位進入牙齒引起感染,當破壞較深時就會導致牙痛。如牙內陷多因清潔不當使食物殘渣儲留造成爾病而引發牙痛。

       牙齒形態畸形有許多類型,不是所有類型都需要治療。那些會引發不良後果的形態畸形需引起注意,應早期做預防性治療。如發生在下頜前磨牙的畸形中央尖,常因折斷引起牙髓感染,故需要在萌出後不久即進行預防性磨除治療。

       一旦發現牙齒裂紋應儘早進行檢査和治療,以防裂紋逬一步發展導致牙髓感染、牙齒折裂等不良後果。

       嗑瓜子會損傷牙齒。瓜子帶有質硬而脆的外殼,嗑瓜子時人們常使用上下頜門牙的某一固定位置,用暴力咬開瓜子的外殼,久而久之,在門牙的這一位置就會被磨損,岀現小豁口(俗稱瓜子豁),有時在牙表面還會產生小裂紋。


推薦閲讀:

深圳杜牙根牙科推介

深圳杜牙根價目表


上一篇:深圳杜牙根專科——牙髓腔到底是怎樣的呢? 下一篇:蛀牙爲什麽有些人疼有些人不疼?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