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蛀牙爲什麽有些人疼有些人不疼?

       當牙洞位於牙釉質這一層時,人們一般不會感到疼痛。牙釉質下麵一層叫做牙本質,其內有神經末梢分佈,因此它是有知覺的。發展到這一層的牙洞平時不會自發的疼痛,但遇到冷熱酸甜刺激時可以發生疼痛,遇冷時更為明顯。當食物嵌塞進齲洞時,也會出現疼痛。牙髓全部壞死後,牙齒沒有感覺神經,也就不會出現劇烈疼痛了。

src=http _jhkqyy

       牙髓炎在臨床上分為兩類。一類稱為可複性牙髓炎,若能徹底去除作用於患牙上的病原刺激因素,同時給予患牙適當的治療,牙髓可以恢復到原有的狀態。另一類為不可複性牙髓炎,此類牙髓炎症自然發展的最終結局均為牙髓全部壞死,幾乎沒有恢復正常的可能,臨床上只能選擇摘除牙髓以消除病變的方法。可複性牙髓炎時,若外界刺激持續存在,則牙髓的炎症繼續發展,也可轉變成不可複性牙髓炎。


推薦閲讀:

深圳杜牙根價錢

香港杜牙根價錢


上一篇: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引發牙病? 下一篇:牙齒杜牙根之後爲什麽要做牙冠?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