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突然變松怎麼辦?


生活中有很多牙齒鬆動的病人。他們想知道牙齒鬆動的原因?牙齒突然變松怎麼辦?需要馬上去看醫生嗎?

一、牙齒鬆動的原因

牙齒鬆動的主要原因是牙周支持組織的減少或丟失。引起牙周支持組織減少的疾病會引起牙齒鬆動,一般分為口腔疾病引起的牙齒鬆動、全身性疾病引起的牙齒鬆動和其他因素引起的牙齒鬆動。

二、牙齒鬆動需要馬上看醫生嗎?如果出現以下症狀,要及時就醫。

1.一顆或多顆牙齒明顯鬆動;

2.影響咬合和進食;

3.甚至牙齒移位脫落;

4.伴有牙齦紅腫、牙齒疼痛等。;

5.有牙齒外傷史,牙齒鬆動或折斷;

6.伴有嘴唇麻木;

7.伴有發熱和頭痛;

8.有牙齦團

9.出現其他嚴重、持續或進行性症狀和體征。

深圳维港口腔连锁

三、如何防止牙齒鬆動?

1.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定期洗牙,頻率保持在半年或一年一次。

2.多吃含鈣量高的食物。許多牙齒鬆動的人是由於體內鈣流失造成的。應該積極進行補鈣,可以起到很好的預防作用。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3、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太硬的食物容易造成牙齒鬆動現象,所以一定要避免這些食物。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當我們牙疼的時候,不要只認為是上火引起的,一定要去醫院檢查。牙齒鬆動時,不要上網找補救辦法,一定要就醫檢查。

 

推薦閱讀

深圳杜牙根收费表


上一篇:牙齒杜牙根之後爲什麽要做牙冠? 下一篇:牙齒可能牙神經壞死?深圳杜牙根需要幾多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