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牙齒杜牙根之後爲什麽要做牙冠?

       牙髓壞死後,臨床治療上選擇去除牙髓的治療方法,消除病變,可以保留患牙。經過治療去除牙髓後,牙齒硬組織因失去營養而變得較為脆弱,如果牙尖過陡或咀嚼過硬食物時,易致牙齒折裂。因此沒有牙髓的牙要調整咬合關係,必要時需做全冠保護,不要咬過硬的食物。

src=http _5b0988e595225

       多發生於牙本質暴露的牙齒,如磨耗、楔狀缺損等。酸性物質可以使暴露的牙本質脫礦,增加其敏感性。當咬牙時,牙本質受到機械刺激,小管內液體流動,牙髓內神經末梢被激惹產生痛覺,故不敢咬牙。當暴露於唾液中的牙本質再礦化後,這種症狀會得到緩解或消失。

       牙神經即牙髓發生炎症後一般不會自愈。牙髓炎症進一步發展可導致根尖周組織炎症,可出現腫脹、疼痛,甚至出現牙齦或皮膚竇道。牙髓壞死後牙齒變色,質地變脆,既影響美觀,又容易折裂。


推薦閲讀:

深圳牙髓治療價錢

深圳杜牙根牙科推介


上一篇:蛀牙爲什麽有些人疼有些人不疼? 下一篇:牙齒突然變松怎麼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