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為什麼齲齒會引起牙痛,而且常常夜間發作?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痛起來我要命。”這種要命的疼痛就是牙髓炎引起的齲齒未得到及時治療,很快向牙本質深層發展。齲齒壞組織內的細菌和毒素可通過牙本質滲透到牙髓腔內引起牙髓發炎。

深圳杜牙根

       牙髓發炎時,牙髓內血管擴張、充血,組織水腫。滲出増多。牙髓體積膨脹。但牙齒四周被牙體硬組織包圍。不能隨牙髓體積彫脹而増大。其結果,牙髓腔內圧力升高,牙髓神經受到壓迫,故出現難以忍受的疼痛,晚上睡覺時,頭部血流墳増多。牙髓內充血加劇,所以患有牙髓炎的小兒,常常夜間疼痛加重,吵鬧不休,夜不能眠。
       患了急性牙髓炎,唯一有效的止痛方法就是去醫院口腔科,經廢生用牙鑽鑽開病牙,發炎的膿血一旦排出,牙髓腔內壓力下降,疼痛也就緩解了。這樣治療後還應根據病情再復診治療,以便消除病根。

推薦閲讀:
深圳補牙收費標準2021
【深圳補牙】怎樣可以盡可能避免補牙材料脫落呢?

 

上一篇:深圳杜牙根—人為何會牙痛 下一篇:杜牙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