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何謂口腔內科學,哪類疾病應當到口腔內

       口腔內科學是口腔醫學專業的一門重要的臨床學科。它研究的是人們最常見、最多發的、在人群中發病率最高的口腔疾病。包括牙體硬組織疾病、牙髓病、牙根尖周病、牙周組織病和口腔黏膜病。口腔內科的治療是以保存原有的器官,維護其原有的功能為目的。

       你得了什麼病應當到口腔內科就診呢?換句話說,口腔內科大夫能給你治療哪些疾病呢?
深圳牙科
       一般來說,當你的牙齒疼痛時多半要請口腔內科的大夫給你診治。當你患螭病及牙體損傷等硬組織非甥性疾病,需要充填(即補牙)時;當你的牙齒患有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需要做髓病治療、根管治療牙周潔治、牙齦切除等治療時;當你患有復發性口瘡、口腔白斑等黏膜疾病時;都需要口腔內科醫生給予正確的處理和指導。口腔內科所診治的疾病具體有:縮病、牙齒發育異常、牙體損傷、牙髓病(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髓石病)、根尖周病(急性根尖周炎、慢性根尖周炎)、牙周病(牙齦炎、牙齦增生、牙周炎、牙周-牙髓聯合病變、牙周膿腫、牙周萎縮、根分叉病變)、口腔黏膜病(口腔單純性皰疹、口腔單純皰疹、帶狀皰疹、球菌性口炎、壞疽性口炎、口腔結核、口腔念珠菌病、藥物過敏性口炎與接觸性口炎、血管神經性水腫、多形滲岀性紅斑、復發性口瘡、白塞病、創傷性潰瘍、天皰瘡、瘢痕性類天皰瘡、大皰性類天皰瘡、口腔白色角化病、口腔白斑、口腔扁平苔癬、盤狀紅斑狼瘡、口腔黏膜下纖維變性、慢性唇炎、口角炎、地圖舌、溝紋舌、毛舌、正中菱形舌、舌乳頭炎、萎縮性舌炎、舌痛症),某些性傳播疾病及全身疾病的有口腔表現,如梅毒、淋病、尖銳濕疣、愛滋病、貧血、血細胞異常、出血性疾病、維生素B2缺乏症、維生素PP缺乏症、維生素C缺乏症、鉛中毒、秘中毒、汞中毒、磷中毒及口腔黏膜色素異常等,均可能首先由口腔內科醫生發現及診治。

推薦閲讀:
深圳補牙科普—美國3M樹脂和美國科爾樹脂哪個更好呢?
深圳補牙科普——美國3M納米樹脂有什麼優點呢?


上一篇:【深圳根管治療】金屬樁和纖維樁有什麼區別呢? 下一篇:深圳杜牙根—人為何會牙痛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