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維港口腔皇崗口岸分院/羅湖分院/國貿分院/珠海拱北口岸分院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66372280(香港/whatsApp)

+86 13266962280(深圳)

维港口腔连锁
維港矯正優勢
深圳維港口腔
知名牙科品牌
深圳種植牙價格
深圳補牙費用

牙齒折斷不嚴重可以用牙冠修復

       缺損少,牙本質未暴露的冠折,可將銳緣磨光。牙本質已暴露,並有輕度敏感者,可行脫敏治療。敏感較重者,用臨時塑膠冠,內襯氧化鋅丁香油酚粘固劑粘固,待有足夠修復性牙本質形成後(6~8周),再用複合樹脂修復牙冠形態,此時須用氫氧化鈣製劑墊底,以免對牙髓產生刺激。牙髓已暴露的前牙,對牙根發育完成者應用牙髓摘除術;對年輕恒牙應根據牙髓暴露多少和污染程度作活髓切斷術,以利於牙根的繼續發育。當根端發育完成後,有人主張還應行根管治療術,因為鈣化過程將持續進行並堵塞根管,而在以後作樁核冠修復需要作根管治療時,卻難以進行根管預備和樁的置入,導致難以完成樁核冠修復。牙冠的缺損,可用複合樹脂修復或用烤瓷冠修復。

src=http _5b0988e595225

       應該特別指出,凡仍有活力的牙髓,應在治療後6個月及以後幾年中,每半年復查1次,以判明牙髓的活力狀況。牙的永久性修復都應在受傷後6~8周進行。


推薦閲讀:

深圳假牙冠價錢

深圳瓷牙套價錢 


上一篇:【深圳杜牙根】牙齒折斷后可能需要杜牙根 下一篇:【深圳杜牙根】牙齒折斷都有哪些原因?
醫院環境 牙科设备 合作品牌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