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固定義齒修復容易出現什麼問題

       基牙疼痛:固定義齒粘固後.短時間內岀現基牙疼痛,多因有早接觸點引起咬合創傷,產生咬合痛,一般經調改後,疼痛即可消失。由於固位體與鄰牙接觸過緊,或基牙的共同就位道稍差,勉強就位而引起牙周膜損傷,產生
輕微疼痛,一般數日內自行消失。若由於多餘黏固劑未去淨,壓迫牙齦引起疼痛或出現炎症,必須去淨多餘黏固劑。

深圳固定假牙

       齦炎:固位體邊緣過長或不貼合,食物嵌塞,橋體齦面與牙槽幡黏膜不密合或壓迫過緊,或橋體外形不正確,使固定義齒缺乏自潔作用又難於清潔保持衛生,易產生牙齦炎。無法修改者應重新修復。
       基牙鬆動:造成基牙鬆動的原因是咬合力過大,或基牙支持力不夠,使基牙負擔過重,引起牙槽骨吸收所致。需拆除重新設計製作。
       繼發齲:由於固位體邊緣不密合,黏固劑溶解,固定義齒鬆動,食物嵌塞等原因都可能使基牙產生繼發頓,嚴重者可發生牙髓和根尖周病變,應拆除,在治癒後重新設計製作。
       固定義齒鬆動:固位體的固位力不足或固位體未完全就位,引起固定義齒翹動而勉強粘固;胎力不平衡,有早接觸點或側向箱力過大;黏固劑失效或調拌過稀、過稠等都可造成義齒鬆動。
       固定義齒破壞。

推薦閲讀:
牙橋修復之後要點樣護理咧?
【深圳活動假牙】吸附性義齒與純鈦義齒的優劣勢對比

 

上一篇:固定橋冠靠什麼固位 下一篇:設計固位體的注意事項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