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全瓷牙可以用多久?


全瓷牙可以用多久?相信這是所有做牙齒修復的患者都想知道的問題。其實全瓷牙能用多久,不僅要看你的材料還要看你後期怎麼使用。因此全瓷牙的壽命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

1.全瓷牙齒的壽命

全瓷牙的壽命可以用多久?據國外文獻報導,全瓷冠修復三年的在成功率90%,15-20年成功率50%-80%。

2.影響全瓷牙壽命的因素

全瓷牙的使用壽命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包括:牙的狀況、瓷牙的材質、醫生的臨床治療水準、患者的口腔衛生維護和飲食習慣等。醫生只能受到個人醫療水準的影響,需要醫患雙方的相互配合才能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3.材料對全瓷牙齒壽命的影響

目前很多人認為好的材料可以使用更長的時間,只有在其他因素不影響使用壽命的情況下,好的材料才能使用更長的時間。

 

深圳维港口腔


以上主要介紹了全瓷牙壽命的相關知識,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想瞭解更多的口腔知識,可以點擊深圳維港口腔進行瞭解諮詢。


推薦閱讀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深圳牙齒美學收費表


上一篇:深圳牙齒美白——牙齦有問題還可以進行貼面或者瓷牙套嗎? 下一篇:在深圳全瓷牙可以用多久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