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在深圳全瓷牙可以用多久呢?

隨著人們對修復牙齒的美觀性要求越來越高,全瓷牙以其獨特的優勢逐漸走進人們的視野。對於想做全瓷牙的朋友來說,全瓷牙的壽命是非常值得關注的,那麼全瓷牙可以用多久呢?全瓷牙的使用壽命一般為十到二十年。平時多注意清潔和保管,聽從醫生的建議,時間會更長。但是全瓷牙能用多久,跟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1.牙齒本身的狀況有關:全瓷牙的使用時間與你的牙齒狀況密切相關。一般來說,如果您本身的牙齒是那種又粗又長的,做了全瓷牙以後使用的時間就長。且牙齒日常清潔到位,不讓牙菌斑佔領你的口腔,那麼使用壽命也會就會延長。

 

2.醫生和技術人員的水準:如果醫生技術人員水準比較高,做出來的全瓷牙肯定會更長久。

 

3.取決於選用的材料:當然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選擇好的材料可以持續更長時間。一分錢一分貨。

 

4.全瓷牙的使用時間也和日常使用情況有關:患在使用時應能避免咬金屬瓶蓋等硬物。只要注意正確保養,牙冠的使用壽命就會大大提高。

 

深圳維港口腔提示:安裝牙冠對醫生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全瓷牙請選擇正規醫院。點擊下方價格表瞭解深圳全瓷牙價格。

 

推薦閱讀

深圳牙齒美學收費表

深圳維港口腔收費表


上一篇:深圳全瓷牙可以用多久? 下一篇:聽說全瓷牙有危害是真的嗎?
维港口腔连锁